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思念地第一站

1227,倒数4日的时空...2009只差四步就逼近来了...不知为什么我现在真想用我的双手顶着它...不让它来得这样快...唉...我的三个月假期来到了尾声,就要完了...回想当初刚放假时真快乐,幸好我还留着两个月时间来休息,不然真的后悔...

哈哈!!接近三个月没有看见我的部落格了喔...今天终于浮现了!!开心吗??风铃跟kioko...哈哈!其实也不是很懂要写些什么...这三个月其实过得满颓废的...不是bou dai就是出街...哈哈!不过讲下一些让我值得回忆的东西吧~~

讲真的...这要从我们所谓的“地狱营”开始说咯~~其实满荣幸可以坐上校友之位来观赏那次的欢送会表演...看见个个学弟学妹都在步我们的“后尘”...这感觉...好熟悉...也很感慨...去年的我们还站着的舞台,一眨眼就坐上了校友之位,看他们的表演,除了哈哈大笑许多声,心中还很快乐,因为他们也要跟我们一样自己闯出一片天~~加油吧!!学弟学妹!!

感言时刻来临了~~看着许多人都开始酝酿着情绪,准备开始洒下回忆的辛酸,其实哭也是好事,因为他们用眼泪来欢送一切的辛酸,准备迎接新的开始..那时候听着一段一段的感言,然而kio也在哭,因为我们这些大哥哥都好像说话不算话这样...是真的啦...自从我们开始上课后就真的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,各分东西...对不起啦~~我会改过的~~><

说完感言后,已经是凌晨2点左右,想回家时守门员竟然不让我们出...没办法,只好再陪陪他们久一些吧!那一夜就在我们曾经的教室楼度过,虽然地板很难睡,不过勉勉强强可以啦~~好...好...冷冷冷....好不容易醒来时已经7点了,很眼睡啊~~睡得不是很好...家杰,鑫源跟淑媛,于7点45分离开了,哈哈...剩下我咯~~之后吃下早餐,看他们练歌,中途我离开了,去找我的死党,之后我又回来看他们玩过站游戏,好怀念喔~~以前的我们一起玩的欢乐声,一起做弄团员跟站长,哈哈~~好想回到那时候喔...><...

好啦...之后结束了,不知明年的集训会如何呢,合唱团会变得怎样??bass剩下家豪罢了喔...好可怜...加油喔家豪...哈哈!!虽然用拖鞋飞过你,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好~~你是很可爱的其实...嘻嘻!!写写下都写了蛮多的喔...不过这还只是第一部分...明天再继续吧~~^^



PART 1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