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思念地二站

好啦!第二序章继续了~~“地狱营”的结束,接着的另一天,就是1221啦!这代表着什么呢??废话~~就是冬至嘛!!在陪伴着他们度过那一段“地狱”时段,好累喔~~一到家倒头就睡了...睁开眼时已经是下午3时,算正常啦~~之前连晚上8点起身都有试过,哈哈~~好颓废的加加喔...不过我改过了啊!!嘻嘻...

好无聊的一天喔...这天一整天我都呆在家,想找朋友,大家应该都不得空吧...都在家过冬至...没办法咯,只好boudai咯~~看来我的dai永远都看不完的啦!哈哈~~妈妈不在呢,去上班了吧...家中只有爸爸跟妹妹,好显呢...

终于等到了黑夜的来临,是时侯开饭啦!!不过妈妈还没回来呢~~看着时钟等着妈妈,等一秒就好像等了一分钟般,肚子开始咕噜咕噜了...快救救我呀~~终于等到了妈妈,大家都开动了!!好久没在家吃火渦了~~好温暖...嘻嘻~~

一家大小一起吃火渦的感觉真温馨,真希望以后都会有许多机会吧~~嘻嘻~~在吃火渦的时候,听到妈妈对我们念着我爸爸,因为爸他将米粉都弄到碎碎了,他牙齿应该渐渐没有力了吧...对!是的~~他已经快进入老化状态了...好快...爸今年就要5字当头了...那时候我想了许多事,以后家里的一切就是由我来担当了,有点担心,因为我怕我没这能力,其实我是真的没什么时间了...现在是时侯准备担当一切了...

没办法啦~~谁叫我是家中最大的呢?我不做还有谁能做呢?哈哈~~希望以后会顺顺利利吧~~祝我好运!嗯,冬至就这样结束了~~这里也没什么写了,嘻嘻~~

1224,平安夜(晴)

这天是平安夜(不然...==),跟我的死党约了今天,我驾着车,驶到了子豪家,就在他家里打麻将,哇~~输到好惨,不过还好~~子豪请我们吃,哈哈~~原本想去吃下港式点心的...结果太迟了,都关门了...T.T...

没办法~~我们就去brem mall 玩投篮机,不懂是不是太饿了,我竟然可以投到200分,哈哈...化饥饿为力量,哈哈!!之后打保龄球,我也好像神一样,X着下...^_^...好兴奋~~不过之后就饿到软了...哈哈!!

下一站selangyang mall,在那儿的mcd吃,哇~~看到有史以来最壮观的一幕,我前面的两个马来仔竟然可以买到RM57.XX...晕~~一顿午餐竟然可以吃到这么多...给我这样多我可以吃几餐咯...哈哈~~吃完后,我们就上5楼看看,原本约了人打羽球,结果给人放飞机~~算!就去羽球场隔壁的桌球场打桌球,其实这算是我们的地盘咯~~几乎每次与他们出去都少不了这活动的,嘻嘻...

之后与力健碰头后,就再去了子豪家,这次是玩牌,哈哈!!我们好像赌徒这样,一直赌,不过还好玩得小,不至于会伤感情啦!哈哈...其实给我都不好意思赢多啦~~大家最重要玩到开心嘛...嘻嘻!

1225 圣诞节(12.00AM)

十二点的钟声响起~~不知不觉玩了这样久...圣诞快乐!!收到了好多人的圣诞祝福呢~~谢谢你们啦!!我跟我死党们就开始一起谈天,看到焕扬一副臭脸,他赢了五十块呢~~知道为什么吗??他说:“原来...赌场得意就是情场失意...”哈哈~~他的暗恋对象不知被谁带去clubbing啦~~弄到他很不爽下...无奈~~

之后我们就去了bbs yamcha,喝完了就各自回家啦~~哇!!已经两点了!!死咯~~等下还要去孤儿院的咧~~!!就飞快的赶回家,冲了一身凉就睡了~~晚安!!

PART 2 EN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