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我回来了~~第一章

兜兜圈圈...在人生的交通圈上回到了久违的思念地...看来有一句话可以形容现在的心情,“桃花依旧,人面全非”...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我回到了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空,回首当时的点点滴滴,原来走了一年的我,之前留下的遗迹依然存在,所有欢笑,悲伤,和一些琐琐碎碎的回忆让我微笑了~~

想到如此,手也不由自主地刻下字来,近年来为了大学的忙碌而奔驰,完全忘记了属于自己思念地也被遗忘在角落。如今,大学的生活就快来到了尾声,还有半年又是人生的另一个转角点,我想把这剩下的回忆通通都收入我的思念地,在此刻下所有大学仅剩的所有事情...

第一章

依稀记得最近的日子,就从我完成了我的FYP presentation开始,那一天我累垮了,吃完东西就倒在我悠闲的床上编织我的美梦,张开眼睛后一个熟悉的面孔在我的面前,是敏...把我拉起来说:“走了!大家都在开始烧烤了,你还在睡~~”。这时我才从我的被单中离开,载着敏到淑玲家烧烤,对了~~这是为了要庆祝我们一切工作都结束了!哈哈~~在那天也有蛮多人下,有我们拍档组合jason,dailou,炜政,feihou,还有我妹,淑玲,jonna,佩佩,simon,alvin,大小两碗~~当然最后也少不了我的敏儿~~哈哈~~途中大家有说有笑,很久都没试过这样的高谈阔论~~很有feel~~XD

那天jason突然间很high,提议去探险~~有几人就去还没起好的屋子探险,我就继续享受我的鸡翼~~结果出来jonna被吓到哭了~~jason还被逼着去tam回她,利用摩多去“人口搜寻”~~jonna一人骑着单车,飘着细细小雨,在我跟jason面前出现,我就跟她交换了脚车,让她坐上jason的后面,继续了我们的旅程~~到后面jason突然把她载进了暗暗的小路,再一次的吓死了jonna~~我心想“jason gg 了咯!”。

再完美的一天也会有结束的时候,然而大家都收拾好回家了,接下来我就跟他们去打机,久违了,技术也生疏了,所以才连败四场....><...回去时我的敏儿还睡得真香,陪她睡了一下feihou就sms来说他去吃nasi lemak,我驾了车出去,大家似乎都不必休息,早晨坐在mamak档,一起看鸟真是开心~~哎!忘了等下九点大家都要去sungkai叻!看来又不必睡了~~><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