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心语

今天的我,心情满差的,因为有些事情并不如我想象中那么美好,如果人生如戏,那我们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剧情吗?安排我们自己想要的角色,背景...无奈的,我们也是只能接受命运的安排,命运才是我们的编剧,我们的导演,我们的步伐也是在命运安排下走的...时间滴答滴答地走,心中不断言语,悲伤渗透在我的脑海中,让我不能自拔...

现在的我猜不透她的心语,像是弥漫的雾烟散播在空气中,我望不见她的踪影,她的心语也是一个谜,让我不知所措,现在陪伴着我的也只有思念,因为有思念,我才会感觉到我们的距离是靠近的...就算妳是如此的遥远,但我依然觉得妳是在我的身边...

夜深人静的时刻,我站在天台,望着星星月亮点缀的黑屏,郁闷地靠着窗口,独自沉思在空中的楼阁,想着对你的言语,想告诉你我现在的心情,深藏在我心中的暗涌,想让你感受,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如此的重要,因为有了你的存在,我的内心已经不再孤单,我也开始为了你变得不自然了,因为你动摇了我,让我产生变化,内心充满澎湃汹涌,不能停歇...

想要对你说声我爱你,只是没有勇气去承受失败,希望你能给我时间,因为我想用时间来证明我的爱,想用时间来实现我的承诺,你会等我吗?一辈子的恋情,我已附属在时间上,因为我想把它献给你,献给我最爱的你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