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二月章

二月是我蛮喜欢的一个月,因为这个月象征着我,而且当进入二月份时,我的生日就要到了~哈哈!好开心!不过每一年我都在想,到底会有多少人会记得这一天呢?不过说起来,我生日是一年比一年精彩,也越来越多人帮我庆祝,不是说我要炫耀,只是我觉得只要你们有心就好了,就算不记得我的生日,我也不会生你气的...哈哈!不过不要因为这句话就不祝福我咧~~哈哈!

其实我有个小小的心愿,就是可以收到“她”的生日祝福...虽然我有点得寸进尺地希望她能够跟我在那天出街看场电影,不过我知道是很难有这个机会啦...因为我知道你有考试,所以我不想影响你...无所谓啦!你要考好来喔~~我会在我生日时帮你许这个愿望的~~哈哈!不过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收到你的祝福...

哇~~就说说看我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吧~~嗯...该从哪里说起呢?嗯...就两天前吧!那一天我睡醒了,世琦就sms问我要不要去打篮球,我就顺他的约去到了selayang打球,好久都没试过这么疯狂了~~那天飘着雨,我们五个人站在球场上,淋着雨打球,期间我们饮下了许多的雨水,不过我们都像战场上的战士们,毫不畏惧地在球场上打球,哈哈!顿时让我想起了一句话...战场上谁给我们勇气?兄弟!的确...如果是叫我一个人独自站在飘着雨的球场上,我宁愿睡大觉...==

尽管如此,我也因为这场雨让我面对了一个问题,就是我用来开车门的alarm给雨水浸坏了...当我要开门时,那车一直开关开关...我必须很小心地检查看我的车门会不会自动开回我才安心...之后我们在附近的mamak档吃东西,我好饿喔,连早餐都没吃就跑出来了,结果我就在那里吃了两碗面...好饱~~哈哈!

下一站我们去了俊能家...打几场麻将后,就开始玩nami...结果我“烧”了一次...“烧”的意思是一开始没牌出...玩nami的人就会明白的,看起来我是没有玩钱运的...不过玩小小就好了~~哈哈!之后子豪就到了...我们就玩梭哈...子豪输了整40多块...好痛!><...俊能要请吃饭了啦~~哈哈!

之后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...就是我那alarm开不到车门...我车必须要用那alarm开门才能启动车子的,结果就弄了很久,还叫世琦的表哥来救命也不行,没办法了,我只好去焕扬家过夜了~~><...好脏呢~~我在焕扬家冲了一身凉,之后在焕扬家吹水,duk人背后,哈哈!吹到四点才睡...

第二天,焕扬爸爸在我们去弄我的车alarm...我们换了里面的电池就好了!哈哈!幸好...不然我不用用车了~~哈哈!!之后载焕扬跟俊能,还有达阳去子豪家,放他们下车后就起程到鑫源家,其实这一天我很忙的,哈哈!我跟鑫源之后去家杰家拜年,拜了一个小时后就去学校载振源跟俐毅...途中我被他们射了好多枪,虽然他们是很开玩笑的方式骂我,不过我感觉到他们是很dulan下...抱歉~~是我安排得不好><...

把鑫源放在station1后...我们接下来的地点是合昇家!哇!去到他家后~~我吓了一跳...这是一间屋子吗?还是皇宫哦?我差一点就跪下来讲:“daulat tuanku!”结果不是我跪下来...是振源!他滑倒了,还磕了一个头~~哈哈!笑死我~~我们进去后,还有更吓人的的一幕,他家不止有三层楼,原来进了大门后还能下三楼呢...他家竟然有六楼!!晕~~

我们迟到了~~所以才吃了一点点...TT...吃那一点点都要收我们2块~~好可怜~~哈哈!之后我们观赏我们的班级短片~~好怀念呢~~高三的时刻是我们的黄金时刻~~有股冲动想回到那时侯在经历多一次~~只是岁月不饶人,唉~~两个小时后,我们看完了短片,就拍了全体照,之后有些人回了,我们就去捞生...捞完后我们就回家了~~之后我跟力健还有振源去"sushi station"吃东西~~结果在那里遇到意想不到的三个人,他们就是淑颖,阿猪跟ham lyn...好有缘呢~~我们就一起坐着吃~~哈哈!吃得好撑呢~~好辛苦~~><...

之后载了力健回家,我就去振源家拜年~~不过拿不到红包,因为他爸爸不在,好可惜~~哈哈!我跟振源聊了许多事,之后就回家了~~唉~~感觉上今年的新年没什么气氛存在,我没有团拜到,大家新年时都很忙,唉~~希望明年会有机会团拜吧~~

讲着讲着我突然间好想念她,我已经很久没跟她聊天了~~好想找她呢~~我把对她的思念留着,把她最美丽的那一幕摄下,让思念陪伴我度过余下的夜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