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爱序章

望着我的电话,好久好久都没有我期待的铃声响起,虽然有几度想找她的欲望,但是独守空房的我,却等不到铃声...也许别人说得对,爱一个人是不期望回报的,现在的我并不奢望什么,只希望她会明白我并不是要她回报我些什么,作为一个爱情的剑士,有时必须忍受情剑割心的痛楚,保护自己心爱的人,比任何事情还来得光荣无比,值得的...

好久都没在这儿写心情了,之前的我都没什么时间分享,抱歉...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放假啦~~应该有许多的时间,哈哈...唉~~有时还蛮羡慕那些携手出街的情侣们,有时我会无聊的想象着与她携手的感觉会如何,想着时会有种甜丝丝的感觉,如果想象的东西能成真的话,我可以试一次吗?不知道我会不会有机会呢...

昨天跟我刚从台湾回来的朋友们一起出街买新年衣,那时我跟一个人谈了很多心事,我们似乎是同病相怜的一对,不知道为什么跟他谈完后,我的心舒服了许多,也许是因为我觉得他的处境比我的还更惨吧~~不过恕我不能告诉大家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隐,说出来好像很对不起他呢~~

新年的气氛应该是很美好的,不过我却开心不起来,唉~~不过在这里还是要跟大家说一声新年快乐~~不要像我这样悲哦~~嘻嘻!“爱一个人需要有失去他的勇气”,这句话也许是真的吧~~我是时候开始慢慢习惯这感觉了,虽然不好受,不过一路抓得太紧,也不是很好的一件事...

如果能给我一个新年愿望,我希望她今年会过得比任何人都开心,就算是想要我今年都过得不开心,我也愿意...听到吗??我希望你开心~~因为你的开心就是我的快乐,我喜欢看着你那爱笑的眼睛,也喜欢看你那露出牙齿的笑容,希望你会过得比我好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