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如果思念会飞

如题目般,如果思念会飞,大家会想到什么呢?如果考试的题目是这题的话,大家会写些什么出来呢?其实看着这题目,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因为我的思念不会飞,我也不知道思念飞的感觉是如何...不过,我想我心中的答案应该是这样子的吧:

如果思念会飞,我想让它飞入她的心中,让她知道我正在想她。
如果思念会飞,我想要它在属于她的天空里翱翔,就像展翅高飞的雀鸟般盘旋在蓝蓝的天空,穿梭着白云留下痕迹...
如果思念会飞,我想把它放到晚间的星空上,在月亮的见证下,把天上的星星排成大大的心形,让她看见。

简单来说,我的想法就是如此,对她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地浓厚,不知她感觉到吗?今天看了藤井树的一本名作,“有个女孩叫feeling”,平时不屑书籍的我,再一次偶然的发闷机会下触碰了这本书,其实这是我的一位朋友借我看的书,好像借了一年半了...对不起呢~~我忘记了...哈哈!在这次偶然的机会下,阅读了这本小说,也挑起了我对她的思念,突然间好想知道她的行踪,想知道她正在干什么,不过又不想打搅她,她应该很忙吧...

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,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
青青子佩,悠悠我思,纵我不往,子宁不来?
挑兮达兮,在城阙兮,一日不见,如三月兮。

这是出自于《诗经 . 郑风》的一句话,我是在我阅读的小说中看到的,这首诗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,“一日不见,如三月兮”,现在的我已经很多日没见她了,只因距离的拉扯,让我心中不能自拔,每天晚上临睡前我都会计算着时间的步伐频率,想让时间飞逝快一些,这样我就能快点见到她了,躺在床上,闭上我双眼时,她的倩影都会在我脑海中停留,也扫走了我疲惫的感觉,想念她的时刻,是不能入眠的...

也许我可以试下那本小说说的办法,每当想念她一次,就折一只纸鹤,当她生日时就送给她,哈哈!也许这样可以让我舒服些~~嘻嘻,今晚就试试吧!哈哈!哎呀!我只顾着说她的事,却忘了说说我最近的生活过得如何,嗯...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,要说的话就说说看我那三个月假期的最后第二天是怎样过的吧!

那天礼拜六,我去了中华一趟,之后就找俊能,力健,焕扬出来。我们去了篮球场打球,打完后就去附近的mamak档喝茶,结果喝的时候居然下了大雨,我就提议说去吃火渦,结果俊能带我去的火渦店没开,没办法,只好去kepong的咯,说起来其实我们也没吃到多少,因为很赶时间的关系,我们吃了一半个钟左右就走了,不过在那儿居然遇到荣江,还有我的高三班主任ah水,好巧呢!不过想跟老师叙叙旧也不行,因为力健俊能要赶回家交差,没办法咯~~只好新年时找你咯~~老师!

载完他们回后,我就去找振源,我的好兄弟怎样都会要找一下你的~~哈哈!跟他聊了许多许多的事情,包过她我也跟他聊了,哈哈!其实我很庆幸能有一班感情深厚的兄弟们,在我无聊时陪伴我做每件事,在我失落时给我安慰,在我快乐时与我分享,在我无助时给我原动力,无论什么时候,朋友在我们身边都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,如果你们问我:“女朋友跟朋友你会怎么选?”我不想选,因为两者都是在我心中占据着平等的位置,家人也一样,所以三者都会在我心中产生一个等边三角形,各自都占有60°的平衡角度。

虽然有时的情况并不如你想像般美好,毕竟你还是会有面临考验的时刻,在A,B,C选择题中选其中一个,到时就得看看大家的理智程度了,不管做了什么选择,如果是好情人,相信她也会体量我所做出的选择,就算会伤害到她,以后的我也会补偿给她的,如果是好朋友,你们也会支持我吧?家人无时无刻都是关心着我们的,就算我们伤害了他们,他们依然还是爱我们的...

不管怎样,先在这里跟大家说声谢谢,还有对不起,毕竟我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,也是会有错误的时刻,不过我会尽量改的,让大家都能够接受一个美好的我...好了!我想现在是时侯折纸鹤了,因为现在的我又在想着她了~~再见了各位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