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思念地四站~*

好啦~~思念地之站总该会有结束的时刻,就让它在这部分点上句号吧!随着2008年的流逝,其实心中的感觉蛮复杂的,因为2009年就是我步入20岁的时刻了!什么感觉??不知道...老了十年的感觉吧...可能就要做叔叔也所不定喔~~哈哈!没有啦...只是觉得2008年好像过得很空虚,之前的半年我都是呆在家中度过,虽然有去taylor度过一个月,不过也算是颓废啦!

2008年,孤单的一年,因为你让我拥有空虚的时刻,不过也因为你让我有值得回忆的时刻,哈哈!不过终于...结束啦!09年希望会有新希望吧!期待~~

言归正传,说说看前两天所发生的事情吧!大家想知道吗?就请你们自己翻下看看咯~~嘻嘻!

1230(2008结束前2天)
这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,睁开眼时,也是因为被讯息吵醒的,是关于明天的事,明天就是我们要去sunway的一天!嘻嘻...之后洗刷一番,就开着电脑度下去咯~~之后就收到一个电话,是鑫源打来的,他竟然推辞明天的旅程,可恶!!算啦~~下次你给我出现啊!唉...

晚上大约7.15时,我就驾车出发到学校去啦~~因为答应淑媛要回来看看扯铃学会的欢送会,最后8点时就到啦,看见了很多很久不见的面孔,一年变化真大,之前看到的扯铃学会还不是很active的喔,结果我看到德胜,伟杰,子骏坐在那儿,很搞笑下,哈哈!他们做的什么“爱的惠淇”,“爱的桂子”...有很多版本,全部都是扯铃学会的一员,超好笑的...哈哈!看来子骏这主席当到蛮成功的~~huhu~~给你拍下手先~~哈哈!

之后就看他们玩“寻宝游戏”,哇~~一组有8个tips要找,加上手上有一张tips,乘四组要想36个tips喔~~不简单~~在这里给你们鼓下掌,你们太厉害了~~哈哈!看见你们的成长我很开心,希望你们能继续加油吧~~虽然你们在玩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,会员们又投诉,不过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努力吧!不过已经做的很不错了...哈哈!

深夜时刻,大家都陷入了睡眠状态,但是却有三四个笨瓜坐在一张桌子旁,一直谈天到早上,对啦!那其中一个笨瓜就是我啦!好无奈~~不过虽然说牺牲了我的睡眠,我可以换取了一夜的欢乐~~在那里我跟子骏,孟旬,和永健妹妹嘉燕一起谈天,孟旬是我在这集训营认识的女孩,哈哈~~觉得她蛮玩得的,我跟子骏一直zat她都不会生气,不错~~嘻嘻!嘉燕其实之前都没什么跟她有交集的,不过在这次的集训营发觉她也蛮可爱下,哈哈!下次我会回来看看你们的啦!好舍不得你们喔~~

1231(2008 last day~*)
其实离开你们我是真的好不舍得咯~~不过没办法,时间是不饶人的,那时10点看到ah猪跟hamlyn,就赶快跟他们驾车赶去kioko家,载kioko时我feel到了,有杀气!!对不起啦kioko,是我的错,你生我的气也是应该的,下次请你吃东西啦~~驾车途中,我一路上开着120时速,幸苦你了!kancil~~到我家时已经是11点左右,跟tambi和呈杰meet就去sunway咯~~

去到那儿,ah猪他们都说肚子很饿,就陪他们去mamak店吃,吃完后经典时刻到啦~~我们买票进场啦~~哇~~好多人下咯!不过没关系啦~~还不是我想像般多,嘻嘻~~在那儿我们什么都玩,真的玩到很high,woohoo~~



上面这张照片就是我们lagoon之旅结束的时刻,玩得真的好开心,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吧~~嘻嘻!lagoon之旅结束后,我们就在之前的mamak店吃,不过先载道卓道翔去ktm站,之后才去meet他们,吃着的时侯,我听他们讲了很多冷笑话,冷到我~~==,哈哈!!

之后我们就开始countdown之旅,现在去哪里都是很塞车的啦~~我们就在sunway pyramid那里的戏院看看,结果好多人,想看的戏都满位了~~好可惜!我们就在里面游了许久,最后决定去summit usj看戏,还好那儿没有人去,全部都去pyramid了吧~~XD...

12点终于响起了~~大家都在 Woohooo 的时候,我们都在戏院里哈哈大笑吧~~哈哈!我们那时看的戏是“Bedtime stories”,这片真的很值得看,因为我真的全场爆笑~~原本熬夜累累的我想关眼睛时却笑到有精神了~~哈哈!!

回到家的我,累倒在床上就睡了~~没想到我2008年结束的方式是这样的,不过这一天是我度过最开心的一天了~~希望以后持续而来吧~~哈哈!

PART 4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