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相思恋~~

唉~~又是一个无聊的一天呢!尤其当我的harddisc又坏了,我在家唯一的娱乐也泡汤了...现在的我每天也只是坐在电脑萤幕前发呆,不知道到底可以做些什么,想找人聊天,但是没人有online...今天是开学日,虽然不是我的开学日,不过真的好怀念当时中学时期的时候,开学时至少还有很多朋友,坐在班上一起瞎胡闹,聊天,聊假期时候到底做了什么...现在这些东西已经流逝了,只能回头望着流水般的回忆慢慢冲走...

好想念你~~好想见到你呢...虽然我一直都在隐藏对你的思念,不过真的希望某一天的你会发现,我心中暗藏的秘密,现在的我把我的心锁了起来,等到你来到我心中房门敲打时,我会将那钥匙交给你,让你敞开我心中的房门,让你住在里面...

淡淡的思念叠起浓郁的爱,包含着我,也包含着你,我渐渐缺氧,因为思念你的气息渐渐浓化了,每天茶饭不思,只因为思念也融化成水注入我的身体,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刻,我都会睁开双眼,因为看见的都是你的影像,闭上双眼时,你也在我梦中出现,仿佛每天不管我做的什么,都会有你的存在...

不管日后我们的距离如何的遥远,在你后面看着你的,一定是我的双眼,当你遇到什么事时,我都愿意跑到你身旁保护你,呵护你,不管你身在何处,都会有我暗暗的守护...

这是我想对她说的话,不知道她会不会看见,希望有一天的她会看到我写下的这一切,只要是你的答案,我都会接受...

1 comment: